全市城管系统春训班第四场报告会召开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0 17:41 字号:

    3月17日下午,全市城管系统春训班第四场报告会在市广电中心报告厅召开。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恒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了市司法局行政执法协调监督科科长赵晓红作专题报告。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市城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从讲政治的高度和为民服务的角度深刻认识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性,一以贯之抓好执法队伍、执法人员和执法行为管理,纵深推进“百日教育整顿”活动。
    二要坚持依法行政。聚焦“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标准,建设一支“心中装着人民、群众时刻需要、离群众最近”的城管执法队伍。坚持依法行政,推行柔性执法和审慎包容监管,切实做到有态度、有力度、有尺度、有温度。
    三要强化执法监管。要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加强业务指导和日常执法监管力度,积极开展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活动,强化执法监督,规范执法行为,提高城管执法规范化水平。


    市、县(区)城管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行政执法业务骨干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