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点评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15:33 字号:

   11月29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点评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郝海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牛犇、陆恒,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分别汇报了承担的局“四清单”任务和各自“四清单”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局各分管领导分别作点评发言,郝海文局长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找差距、改作风、强担当、争先进”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认真对照省、市考核指标,自查检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进位目标,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年末收官,各部门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思想、优化工作机制,切实把“四清单”工作任务整改到位、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
    一要自我加压争先进。要树立“观念上先人一步,谋划上胜人一筹,工作上快人一拍”的工作思路,营造自我加压、争先进位的干事创业氛围,强化干事创业的干劲、攻坚克难的拼劲、善作善成的韧劲,勇于直面难题、直面困难,敢抓敢管、敢闯敢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敢为人先的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   
    二要对照标准找问题。聚焦“四清单”检视问题,对照国家、省、市各级考核标准要求,创新思维,主动出击,着力加快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度。
    三要驰而不息转作风。要拉高工作标杆,善于总结作风建设经验,强化解决一个问题、带动一类问题、形成一套机制的工作思路,增强利用数据推动工作的本领。
    四要强化责任敢担当。要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任务要做到“快、实、严”,即工作即交即办,具体到人、到事、到时间,严格监管,规范执法,切实强化工作担当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