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城区停车资源数据摸排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2 11:53 字号:

    9月20日下午,市城区停车资源数据摸排工作推进会在市城管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勇主持会议。市交警支队、市城管支队、市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市住建局城建处、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城泊公司及各区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就全市城区停车设施基础数据摸排工作进行了部署,印发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各单位的职责任务。与会单位对照方案任务分工,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对现有停车设施基础数据的掌握情况,并围绕停车设施资源摸排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按照任务分工要求,组织专人认真抓好此项工作落实;要加强沟通协作和信息共享,加大摸排工作力度,扩大摸排统计覆盖范围,做到统计数据清晰、全面、准确;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尽快做好基础数据的统计、梳理、反馈、汇总工作,为下一步统筹抓好我市停车设施管理工作及智能停车平台建设提供基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