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强力整治高层楼顶广告扮靓城市天际线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城市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11:50 字号:

    楼顶广告长期受风雨侵蚀,一旦遇上极端恶劣天气,广告牌被刮下来后果不堪设想,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净化城市空间,优化城市环境,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市城管局强力开展楼顶大型广告牌拆除整治工作,让城市“天际线”更整洁、更安全。
    为确保楼顶大型广告牌尤其是建筑物高度大于90米的楼顶广告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市城管局执法人员主动与设置广告当事人联系,多次登门做思想工作,耐心宣传关于户外广告设置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积极征得广告设置人或日常管理使用人对广告整治工作的理解、支持。
    截至目前,孟山路维也纳酒店楼顶、长山路安邦财富中心楼顶以及国购广场、富友名族大厦、东方城市广场、金色云天、火车站站前路绿金公馆等13处建筑物高度大于90米的建筑物楼顶大型广告牌已拆除完毕,面积3130平方米,消除了高空安全隐患。
    下一步,市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日常督查力度,加强对各县区城管执法部门的监督、指导,严格落实常态长效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头顶上的安全”,让广大市民在城市品味提升中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