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筑垃圾集中整治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下午,全市建筑垃圾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恒主持并讲话,局机关相关科室及市环卫处负责人,各县区城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2026年淮北市建筑垃圾集中整治工作的通知》精神。各县区城管局就今年以来建筑垃圾治理工作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扛起治理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紧盯源头、运输、处置、利用全链条,全面从严管控、从严整治、从严问责,持续推动建筑垃圾治理常态长效、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全面抓好重点攻坚。要严把源头关口和运输环节,完善处置体系,坚决杜绝乱堆乱放、混堆混倒、随意处置等问题。持续开展联合执法,严查违法违规行为。加快补齐设施短板,科学优化布局,提升规范化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严格督查,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协同联动,坚持日常管控与专项整治并重,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城市治理水平,持续改善人居环境。
皖公网安备 34060002010027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