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设公共自行车站点

来源:淮北市城市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200907001 来信时间: 2020-09-03 17:44:12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温哥华四期南门附近没有公共自行车站点,目前也没有通公交车,居民出行困难,建议增设自行车站点,望核实处理。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20-09-07 17:45:25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您好!您关于在温哥华四期南门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公共自行车运行服务的关心支持。 公共自行车惠民服务系统作为一项服务社会的公益性民生工程,得到了全市上下的充分肯定,纷纷要求在工作生活周边区域建设公共自行车站点。2019年在实施公共自行车4期项目建设时,就根据温哥华四期居民较多反映,专门联系属地社区进行实地查勘,由于当时南门区域不具备建设条件,确认在温哥华四期广场增设了一处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充分满足当地居民绿色出行需要。接到您的在南门建设站点的建议后,我们又专门进行实地查勘,发现人行道路面较窄,不具备建设条件。我们将综合考虑您的和其他要求建设意见,做好建设规划,待市政府批准后,联系市政建设管理部门对道路进行改造,使其具备建设条件,争取尽快实施,早日满足居民绿色出行需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