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自行车站点规划问题

来源:淮北市城市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190125001 来信时间: 2018-11-21 09:36:55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  名: *****
信件内容: 反映相山区四马路徽商银行、苏杭时代广场 、巴黎印象小区门口均设置了公共自行车站点,反映人表示上述地点距离较近,步行即可,频繁设置站点是否造成公共资源的浪费,请核实处理。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答复时间: 2019-01-25 09:40:32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因为在人民路与濉溪路交口,建有人民银行办公区域和居住小区、汽车南站及居住区、人寿保险公司办公区、淮北日报职工宿舍区、铁塔公司办公区、巴黎印象小区、金地御景小区、苏杭时代广场、烟草公司办公区和宿舍区以及其他居民居住区,人流集中、密度较大,经过长时间运行发现,原有巴黎印象站点和人民银行(徽商银行)站点无法满足市民出行使用需要,同时受此处地域条件限制,无法进行扩容,故在苏杭时代广场设置新的站点,从而确保金地御景小区居民和周边市民骑行需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