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公共自行车点

来源:淮北市城市管理局
信件编号: 20190828001 来信时间: 2019-07-08 10:34:43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姓  名: *****
信件内容: 一路车终点站东方红小区门口原有公共自行车点,后来因修学院路将车桩拆除,现在路也修好了,希望及时恢复公共自行车点。
答复单位: 市城市管理局 答复时间: 2019-08-28 02:35:48
答复内容:

尊敬的杜女士: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公共自行车运行服务的关心支持。我市公共自行车惠民服务公益工程,以其绿色低碳健康节约的特点,受到全市上下的普遍欢迎。对于您所反映的要求及时恢复一路车终点站公共自行车站点的建议,之前我们一直也在关注学院路修建的进度,以期道路竣工后迅速恢复公共自行车服务站点。现在道路虽已修好,但是尚未验收交付,暂时无法复建站点。待道路验收后会在第一时间建设站点,确保您和周边居民的绿色健康出行。